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官烨
职业:**
年龄:19
位置:中国 山东省潍坊市
个性介绍:
我是一个阳光男孩儿,活泼开朗,很幽默,有时能让人把肚子笑破,嘿嘿, 你不信的话,可以来试试!~!!~!~

我的开始

2007-09-11 14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有人说:" 神创造的人类,创造的世间万物."但是我说:"是人类创造了神,万物创造了我们."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对于我们来说,时间是有限的,为什么传说中的神是无限的?  我想:我也想要啊.

   想要也没有用的,世间是没有神的.所以我要自己给自己无限的时间,给自己一个广阔的空间,一个发展的时间  .

   那么你呢 ?想要怎么办呢?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